婚礼誓词【《归零》番外】

Leonard McCoy——

  对我来说,Jim,你只是一个小男孩,与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没有两样。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与其他成千上万只狐狸没有不同。原本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世界里的独一无二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世界里的唯一了。在上帝与众位见证人的面前,我愿意将自己的过去与未来交予你,作為你的丈夫。从今日直到永远,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爱著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远。

James McCoy——

  Bones,在我心里,你是我最重要的。你是我一生中,唯一一个,完全无私爱我的人。我没有亲人,我们没有血缘,但是我们从相识那天起,就一起流血,同生共死。我不懂那些浪漫,我也没法给你那些,我能给你的就是完全真实的全部的我自己。我们已经度过了前半生,我们还有后半生,我要和你一起走,你甩不掉我……上帝作证,诸位作证,我立誓永远爱你。从今以后,我将跟随你的姓氏,作为你的丈夫,痛苦你的痛苦,快乐你的快乐。我将我的一切虔诚的献给你,我的身体,我的灵魂,全部都是你的。我将永远忠诚,永远珍惜,永不背叛,我们今后亦将与曾经一样同生共死,哪怕是死亡亦不能将我们分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_Elensa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