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企业号相关恶搞】

  古人云:头可断,发型不可乱。这句话基本上被星际舰队某位舰长发扬到了极致。

  在舰队里,作为旗舰企业号的舰长,James T Kirk上校一直以英俊帅气闻名。说起来Kirk舰长确实一表人才,即使一身舰队秋衣制服都能穿出地球品牌店手工订制西装的气场,无论是他永恒不变的金发碧眼还是时有时无的六块腹肌都能让他钓到各种称心如意的人,尤其是企业号碰到的各路女反派,多有被舰长大人美貌诱惑最终上钩被反客为主的【当然也有弄巧成拙反而被外星山大王抓去当压寨夫君,靠医生大副拼死进去抢人的时候。不过这些官方记录都看不到】。但是你们要觉得美貌是没有代价的那就大错特错了。

  “James T Kirk。”Leonard McCoy医生在浴室外咬牙切齿的说。

  “就好。”Kirk舰长在浴室里已经磨蹭了大半个钟头了。

  “你十分钟前也是这么说的!赶紧出来吃早餐!”医生怒吼。说起来他们两个人从学院开始就维持床上关系了,但是这次还是五年任务来医生第一次留宿在舰长舱室。而且真不是因为做爱,是因为昨晚医生喝醉了……

  “麻烦。”Jim嘟囔着,在脸上用棉线一根一根捻胡子茬。直到再三确认已经非常光滑,才抹好面霜,掸了点古龙水出来。

  “你简直就是个极品。”医生翻了个白眼,把三明治往舰长面前一扔,Jim拿起三明治开始狼吞虎咽。“你慢点吃,这样对胃不好。”

  “没时间了。”Jim一边看着表一边继续狼吞虎咽。

  一瞬间医生内心犹如狂奔过千军万马,你特么在浴室磨蹭了能有四十分钟却差十分钟吃早餐???最终那张一向不吝于吐出各种刻薄话的薄唇三开三合,憋了三分钟终于吐出了一句话:“我真是服了你……”

  “嗯,你早就说过了。”Jim心不在焉的回复了一句打开了PADD,已经开始浏览今天的工作安排。

  “吃饭就安心吃饭!不然下次再去医务室找胃药我就闭门羹伺候!”终于被彻底激怒的医生直接把PADD从不听医生话成性的某人手里夺走。

  于是Jim用两口把剩下的三明治都吞到了嘴里,又从医生手里抢回了PADD。

  我特么真是被你打败了。医生一边腹诽一边被舰长大人拿回了手里的PADD,内心一片荒芜只想撞墙。说起来McCoy医生也是第一次真正了解了他的舰长的某些可怕到令人发指的私人习惯。比如早上六点半,Jim Kirk舰长会准时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冲到浴室开始进行放水泡澡刷牙洗脸洗头抹发胶修眉毛刮胡子捻胡茬涂面霜喷香水等一系列医生根本不知道如何评价的行为。难怪这小子不管什么时候出去都神采奕奕,绝对是长期保持这种个人习惯的原因。然而宁可在仪表上下大功夫,却不吃早饭,这在医生眼里简直就是十恶不赦。

  “怎么了?”Jim感觉到了身后医生恶狠狠的目光,回头问。

  “以后我会盯着你吃早餐的,小鬼。”医生带着一脸你敢说不就活剥了你的表情说。“你休想再用文书士提供的咖啡顶过去。”

  “麻烦。”

  “不吃早餐会变胖。”医生想了想带着笑意说。“胖了腹肌就没了。”

  “成交。”Jim憋了半天终于回答,拿着PADD向舰桥跑去。他们已经要迟到了。

  舰桥一如既往的和谐,新的一天就在友好的气氛中开始了。

  “舰长,你知道么?Sulu上次假期又拿了个奖。”Chekhov在午休时故意凑到了舰长那桌。

  “哦?是么?”舰长在医生如探针般的目光下镇定自若的啃着一大块牛排。

  “那个击剑比赛Sulu真去了啊。”医生终于收回了目光,转向了俄罗斯小伙子,同时露出了慈爱的微笑。目睹了医生表情变化的舰长翻了个大白眼。

  “是啊。”Chekhov说。“地球星区银牌,因为没拿上头名Sulu还生气了好几天。”

  “Sulu才不会呢。”Jim笑着说。“他才不是计较这些虚名的人。”

  “嘿嘿。”Chekhov坏笑又得意的说。“那是在您面前啦~私底下Sulu比我还像小孩呢~”

  Kirk舰长和McCoy医生差点齐齐喷出了嘴里的柠檬水。

  “哎,你们就是不信。”Chekhov习惯性的露出了一脸被医生总结为你们这些智商都比我低的弱智的表情。“Sulu虽然不是睚眦必报的小人,但是如果得不到他觉得自己应该得到的东西,就会很伤心。只不过他不表现出来罢了。”

  “啧啧~你说的是很有道理。”Jim再次发现Chekhov这孩子总是能给他惊喜。“我知道了。”

  “嗯哼~”Chekhov笑了一下就走开去旁边和一个猎户座的女舰员拼桌了。

  “这小子还真不一般。”医生看着领航员的背影感慨。

  “少年得意,容易树大招风。”Jim轻轻挑了挑嘴角。

  “我倒觉得自古英雄出少年嘛。”医生不以为意。

  “也有道理。”Jim没再否认,开始专心继续吃牛排。

  晚上下班的时候,作为舰长的Jim Kirk很自然的问他的舵手要不要去训练甲板,Sulu很自然的答应了,然后McCoy医生也很自然的跟上去了。三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没提那个击剑比赛有关的事。

  “Jim,击剑可不是你擅长的领域吧~”Sulu随意拿了一柄剑。

  “偶尔玩玩也无妨么~”Jim也拿了一把。

  “那你可小心了~”Sulu的目光沉下来,率先发起了进攻。

  第二天早上,Jim Kirk舰长来到舰桥的时候,所有人倒抽了一口冷气。

  “舰长,如果你想以此吸引目光那么你绝对做到了。”Spock在Jim脑海里说。

  “啊,我以为你最喜欢这样的发型。”Jim笑着的回答。

  “是什么让您如此认为?”Spock大为疑惑。

  “我想只要长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我们现在的发型是一样的,而且从我认识你那天起你就没放弃过你的铁刘海。这让我十分好奇。”

  “我选择此发型只是因为我母亲的偏好和方便。”Spock用逻辑的语气说。

  “好吧,Spock先生。”Jim屏蔽了Spock。

  再过一天舰长大人换了个飞机头,再再过一天换了个中分,再再再过一天换了个妹妹头……

  “James T Kirk!”医生气急败坏的在舰长舱室的浴室外怒吼,麦片牛奶马上就凉了。

  “马上就好。”Jim笑嘻嘻的拿起了一顶长度及肩的假发比着往上戴,觉得不好看又换了个短一点的。

  “Sulu就用剑不小心削掉你一块头发你至于把所有头发都剃了么?!”医生吼道。

  “哎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么~”James T Kirk顶着乱糟糟刚长出一寸发茬的脑袋笑着对医生说。

  “我真是服了你……”医生挫败的让某舰长赶紧滚回浴室去接着挑假发。

  浴室里再次响起了飞奔向月球的调子,医生不得不在牛奶彻底变凉之前把舰长的早餐塞进了微波炉。

  又是和谐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Elensa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