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 【前言】

  这篇文最开始脑洞起源于我和我的医生,蜂蜜玫瑰太太二半夜聊天,探讨如果把归一的结局反过来会怎么样。写完之前几篇之后我却发现我自己已经可以拿这个设定写出一个真正的平行宇宙来了。这个平行宇宙本身人物我在脑补的时候用的是新电影的演员形象,但是因为我给这里面每个人加的设定都越来越多,越来越丰满,我现在对这个文中的人物形象已经没有真正贴合的影视参考。他们已经彻彻底底成为了我自己本人的一部分。这个文我计划写成一个大概15章左右的中篇,不会特别长,但是会比之前那三篇长,应该会是一个设定补全的过程。我无比想把我所想的这群人从心里掏出来给大家看,因为他们太好了。
  人物基本上还是七人组的主角团队。本文中配对是JTKxMcCoy,SpockxUhura,SuluxBen,ChekhovxJuliet【原创女性】,其余配角,包扩Gary,Matt,Carol可能大家也已经非常熟悉,但是所有人的设定,都已经脱离了原初系列和开尔文时间轴的官方设定。或者说这是一个借着大家熟悉的人物,创造了一个类似于属于我自己的平行宇宙。
  我的重点应该还是JTK。【请原谅我就是个JTK苏改不了了……】Spock在这篇文里篇幅不算非常多,但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虽然这篇文里是McKirk,但是我本人,仍旧是一个铁三角不可拆党……不管我给这伙人排列组合出什么cp,我都是坚定的铁三角+七人组的死忠。
  一切赞美归于星际迷航系列,一切错误和雷点全部属于我自己本人的臆造和YY。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本身的狭隘与很挫的文笔,抛开电影,欣赏一个不太一样的JTK。
  宇宙,最后的边疆,在这个宇宙,这里同样是星舰企业号的航程。
  祝: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_Elensa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