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一》番外二

  “别放手,求你……”我近乎喃喃的哀求着,全部的力气都用在了拽住他的手上面。他的脚下是黑色的深渊,冰冷的宇宙。

  “再见,Jim。”他对我说。我听不见。但是我看到了他的嘴型。

  他放手了。

  我被弹到了地上。

  他掉进了一片漆黑之中。我看到他的肋骨被真空挤碎,他的眼睛突出来,他想呼吸,但是他没有办法。

  我想拽他回来,但是在我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他在外面早就停止了呼吸。

  他的尸体就飘在我眼前,我们之间的距离还不到50米。但是我没有办法过去。

  我想要尖叫。

  我醒来了。

  床头的钟表提醒我现在是凌晨四点,距我起床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是我知道我已经无法再入眠。我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听着自己肺部的粗糙的喘息声,那声音犹如用指甲抓挠砂纸,让我觉得浑身发麻。

  但是我需要呼吸。我的肺不肯停止工作。

  我想起了梦里那张脸。他不年轻了,我记得他的眼睛,我觉得他无比熟悉。

  但是我记不住他的任何事。

  他是谁?为什么他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想不起来。

  我突然发现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只记得一个名字。

  Jim,他在梦里这么叫我,这可能是我的名字。我突然听见他对我说:活着。

  但是其他的我什么都记不住。我甚至不确定那是他的声音。

  我恐惧起来,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开始在床上哆嗦,冷,太冷了,空白从我的大脑蔓延到了全身。我开始疯狂的流汗,真空,窒息。我要被气压压碎。

  天花板突然变成了那双眼睛,那双绿色的眼睛。他在召唤我,他在向我说再见,他说你活着,我死……

  我忽然睁开了眼睛。窒息感消失了,只有一床已经彻底被汗沓透的被子,以及一个包裹在其中的仍旧在颤抖的我。

  我刚刚是睡着,还是醒着?

  我不知道。

  Bones。

  我只是轻轻的念出来了这个单词。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_Elensa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