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珍妈😂😂😂

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

当自家舰员和外来人员发生酒吧打架的时候,几位舰长是这样处理的:


柯克(TOS):谁给我解释一下?我等着你们解释呢。


并没有舰员主动站出来解释。




希斯科:不要解释!我看起来像是打算听解释的样子吗?


面色阴翳地还是听了解释。




亚契:我不要你们解释!我只要求你们把矛盾解决!


真的完全不听解释。




柯克(AOS):实际上我们都年轻过……


亚契:是的。


皮卡德:我想给你讲一个关于Nausicaan人的故事……【沉默片刻,仿佛感到胸口一阵幻痛】




然后轮到珍妈了,


珍妮薇:谁打赢了?


舰员:当然是我们赢了。


珍妮薇:赢了就好。

评论 ( 1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Elensa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