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James T Kirk 中心同人本】,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http://c.b1yt.com/h.OULgTB?cv=HpIp0aqBCPr&sm=a8f840 ,或复制这条信息¥HpIp0aqBCPr¥后打开👉手机淘宝👈

终于弄出来了,记得有人好像不上微博,有要的可以在这点链接。
《归一》是我的杂文合集,什么cp都有,只看一个cp的小伙伴就不要拍了。里面只要是JTK相关人物能凑上的cp基本上都有写过,主要人物还有David和Joanna。
《归零》是一个完整的故事,纯McKirk本。cp不分攻受。
所有收录的文章内容在LOFTER全po过了,弄出来说实话就是给自己留个纪念。《归零》超级厚,是《归一》本的二倍差不多。
感谢在这给我留过言的所有读者,谢谢你们的一路支持。
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本宣视频详见: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439173

评论 ( 9 )
热度 ( 38 )

© _Elensar_ | Powered by LOFTER